搜尋此網誌

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

似乎又將近要一個月沒有更新這裡。
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,人際似乎也一下「嘩~」的打開來。
不知道算不算是開心的事。好矛盾。
因為真實的自己似乎也不是那麼善於交際,
突然有了跟以前總是閉鎖在家裡的生活有了不同,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適應。

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近,越多就越複雜,有的時候真想令我逃避,縮回自己的殼子裡。但是如果只是一昧的逃避,那就無法成長了不是嗎?果然最終還是要學著面對不擅長的事,才能夠學習呀!
最近有拼命的出外social,雖然參加我不是很擅長跟人,尤其是男生,相處。但我為有努力改變的自己感到驕傲。
參加dance很好玩,開了眼界。
但是我好像怪胎,別人參加dance是去跳舞,是去high,但我是去站在旁邊當壁花找願意只聊天的人 (汗) 但居然還真的有,哈哈。這就是學校辦的dance和夜店的不同之處啊!
另外最近拼命的在聽音樂,音樂能夠讓我感到很安心。不開心的時候聽一聽音樂,就能夠靜下心來。有的時候看著歌詞,看著mv默默流淚就好。不需要跟任何人說,也不需要得到任何回應,壓力就能夠解脫,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音樂。
我推薦陳小春,陳奕迅,阿妹和A-LI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