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我發覺半夜聽歌簡直是不智之舉。
不僅不會助眠,反而還越聽越難過。
究竟是難過個什麼倒也說不出個所以然,就是很想哭,心很痛。 




然後思緒就開始越來越亂,想東想西,這時候腦子運作的比看書的時候還快...

昨天又是一個失眠之夜。
聽著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和蔡健雅的無底洞,居然聽著聽著就哭了。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哭。

然後突然很想要逃離這裡。
不過要逃去哪裡我也不知道。
我只是突然想要旅行,想要去不認識的地方看看不同的文化。
人有的時候就是犯賤,無法安於現狀。
總覺得別的才是更好的。

最近又開始覺得自己很自相矛盾。
我到底最後是適合孤獨吧。

我真的會有永遠幸福的一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