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餘裕

好久都沒有上來更新了。
最近的日子過得很開心又很充實,可是我自己知道自己還不夠努力。
還要更努力更努力才不會辜負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。
想要變得更成熟,所以連打字方式都想要趨向成熟的方式。



有時候會想
是不是太過勉強自己了呢?


可是有的時候要勉強自己,撐過去之後就會變成屬於自己的東西了!

昨天過了生日,又是一個低調到不行的生日,哈哈。
我喜歡真的記住,真的在意我的人跟我說的生日快樂。

IMG_2574
IMG_2564
上面是雪兒莉送的 下面是歐內桑送的

歐內桑在家裡人幫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說
『有禮物要現在拿出來齁』

然後拿出來上面這個海綿寶寶之後說了一大堆感人的話
說甚麼我晚上喜歡聽音樂,可以用這個海綿寶寶聽喔。
說甚麼一個月前在玩具反斗城看到的時候就想到我可以用,然後偷偷藏了這個海綿寶寶耳機一個月。


我只要喜歡喜歡我的人就足夠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