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G. Revolution



519KHJZBHXL.jpg



雖然說新年新希望是new year’s resolution,
不過我覺得revolution更能表達我所想說的。


2010年的目標是:不浪費


不浪費有很多種層面,
金錢層面的我想我已經有在生活上實行了。(本当?)


另外一種層面的不浪費還挺抽象的。
我想要做到的是不浪費自己的人生,在各個方面都是。
不浪費時間做些無意義的事,
不為生命中連朋友都稱不上的人煩心、在意。


以前常常太過於在意不必要的人的想法。
譬如說說了一句話,做了一個動作,就想說他或她會不會討厭我。
現在想想簡直是自找麻煩。


那個人會在我生命中佔有多大的份量呢?
不就是在我的青春時代的一個人嗎?
或許我變成老婆婆的時候那個人甚至不會存在在我的腦海裡。


那麼既然如此我為甚麼要為他或她想東想西浪費時間呢?


我應該要把時間花在update自己!讓人生更上一個層次。
我想要知道最好狀態的我自己能夠達到如何的層次。


做每件事都要全力投球


如果把時間花在無意義的事上面,我或許就看不到最好的自己了。


我不要後悔。


2010歡迎!邁向最好的自己!




free hit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