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幸せ

不小心又一個星期沒有打blog了。
剛剛差點懶惰病又犯,後來趕快提醒自己不可以偷懶;
一定要確實記錄開心的生活,這樣以後才會有回憶 :-)))


這次因為Martin Luther King生日連休三天。
昨天先去了一趟Walmart,進門之前看到夾娃娃機。
裡面有一個我們母女三人都喜歡的大頭貝蒂娃娃。

本來在猶豫說要不要白花錢去玩,爸爸就說想玩就玩嘛~
好吧,就只玩一次,沒有就算了。

沒想到,居然給我們玩一次就夾了耶!
好開心喔!!當場忍不住又叫又跳 (笑)


(在shopping的貝蒂娃娃)

後來去了Target,我買了情人鳥杯杯,歐內桑買了白色熊杯杯。
都好可愛喔!兩個都是情人節限定商品

雖然沒對象,我還是買了杯杯,哈哈。

光是想像我的情人鳥杯杯裡面裝著暖暖的美露,
然後一邊喝一邊看雜誌,超幸福的噢 (*^(エ)^)y


(Target 情人節特區)

之後回去Davis吃泰國餐,蠻好吃的耶!
來三個月了,都沒有在這邊吃過餐廳,下次又多了一項選擇。 (耶)


(好好吃的satay)


今天早上跑去Ikea吃東西,意外的餐廳的東西都蠻好吃的。
餐廳整體也很有設計感。


(我點的pasta,吐司好軟好香)


(歐內桑點的rib,肉質很嫩喔)


我們選擇坐在高腳椅上,頭上還有黃燈。
感覺好溫暖喔~超療癒的。

吃完之後理所當然的在IKEA繼續逛。

雖然我不是巨蟹座,但毫無疑問的是戀家派
每看到一個家具就想說我以後的家要怎樣怎樣。

結果離開之前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買得一些家具和療癒系河馬抱枕。

我決定給我的河馬叫做ichigoma

它的衣服很像草莓,有ma是因為它長得像療癒系媽媽級河馬。哈哈 :-p

決定了
明天我要在我的白色小桌桌用我的愛情鳥杯杯裝美露來喝。
然後一邊翻著流行雜誌,抱著我的ichigoma。
好享受 ♥♥♥

啊! 
順便一邊撥著張宇的『趁早』來聽好了~ (真跳tone 哈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