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平安夜 n' 聖誕節

靈感真是個稍縱即逝的小鬼。
抓不透阿。
昨天半夜躺在床上輾轉難眠,腦中靈感源源不絕的一直出現。
無奈天氣實在太冷,好懶得從暖暖的櫻桃被窩裡面起來。
於是,現在就是半點靈感也無啦。




靈感既然沒了,就只好千篇一律的紀錄一下日記了。
平安夜那天早上跑去Great mall逛街,在forever 21買了想要好久的大衣喔~
灰色的,上面有銀色的大扣子。
有成熟的感覺。
哈哈,我喜歡,最近想要走大人路線。
看了香里奈和黑木瞳的Real Clothes之後就很想要走劇中香里奈的style。
最近也想要試著練習大波浪捲髮,還要淡一點的髮色!
化妝也要練習一下了齁,可是我很討厭粉底的感覺,
總覺得厚厚一層擦在臉上,皮膚都不能呼吸了。
好難過,有股窒息的感覺。
看來辣妹風離我好像還很遠,還是走清純style好了(吐)。

怎麼又越扯越遠。
GM逛完之後回家吃個晚飯,是我最最最最愛的蝦仁腸粉
好滿足!
晚飯之後又出門跟傑夫還有姊去餵傑夫舅舅家的狐狸狗(關係好遠)。
狐狸狗已經是13歲的狗齡了喔!是爺爺級的狗!
可是好可愛喔,完全沒有老態的感覺耶!
動作還是很靈活。
我本來以為我所有的狗都很怕,沒想到爺爺狐狸狗我不會很怕耶!
因為真的好可愛~
所以我還嘗試著餵爺爺狐狸狗吃飯飯。
呀呼~牠有吃喔! 只是吃個兩口就不吃了(殘念)
不過我們後來要走的時候發現牠在偷吃。
哈哈,還露出一副,『啊~被抓到了。』的表情。
好喜歡牠喔,下次還要給我餵喔,要讓我餵得久一點啦!

餵完可愛的爺爺級狐狸狗之後跑去San Jose看耶誕景。
有很多都蠻華麗的,還有電影 UP 造型的房子噢!
超想把爺爺還有狗狗帶回家的,做得好像好可愛。
一路邊走邊吃棉花糖。
棉花糖吃完之後,當了電燈泡跟著姊和傑夫去坐摩天輪。
摩天輪轉得好快,一點也沒有浪漫的感覺。
不過也好,省得我在那邊尷尬得要死。哈哈。
縮哩縮哩~

坐完摩天輪之後逛呀逛的逛到一下賣食物的小攤。
不知道賣什麼東西聞起來超香的!!
走進一看,是熱狗上面纏繞著培根然後夾著麵包,
最後再加一點焦焦甜甜的洋蔥。

挖阿~人間美味! 
吃完之後還齒頰留香咧!三個人都還意猶未盡~

傑夫就說他明天(聖誕節)要自己做來吃。
結果聖誕節當天傑夫還真的有做(看來是行動派)!
只可惜沒有配麵包所以鹹了一點,但是焦焦的洋蔥配上去之後還是好好吃!
阿里阿豆(鞠躬)

聖誕節當天其實沒有甚麼好寫的,好多店都關了。
阿豆仔大概都窩在家裡或出去渡假了~感覺好沒有聖誕味。(殘念)
不過還是有戰利品。
Suzanne青山黛瑪代言的Essential。(昨天查了一下,中文好像是逸萱秀)




買的原因不是因為功效看起來很誘人,
是因為Suzanne好正,粉紅色又粉的很美(什麼理由。。。)
所以就買了!(衝動型購物代表)




回家立刻用新的洗髮精和潤髮乳洗頭,
隔天起來頭髮真的有澎澎的感覺耶!(雖然本來就澎,但是這次是髮根澎澎的喔)
讓我又想要買青山黛瑪代言的橘色罐。(橘色標榜滋養柔順,粉色標榜輕盈空氣)

不過算了,最近錢錢真的花太多。

Jia,就醬子囉,待會要去Valley Fair (是誰說不花錢的?)
很流水帳的下台一鞠躬,掰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