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Lucky Winter

今天第一次在心愛的agenda上面寫下要做的事。
終於可以用了耶,新的2010年的agenda。
一年真的過的好快。想當初買它的時候才不過八月中左右。
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這本agenda。



生活要有規律,不要再隨便熬夜,畢竟身體真的是要用很久的。
不要老了以後才感嘆年輕時應該要好好照顧身體!

對了,星期二的時候很幸運喔!
那天姑姑公司尾牙抽獎,最大獎是BMW。
家人們還說會不會抽到阿,阿嬤說抽到的話給我。
『給我也只是放在那邊啦~況且,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』(←整個負面思想的傢伙)

後來姑姑回來,說有抽到獎喔!
結果是一台白色的NDSi!!
所以最後當然是歸我所有~哈哈

而且剛剛傑夫同學幫姊姊買了一杯珍珠綠茶,居然也有我的一份~

今年冬天是lucky winter :-p
感謝。

最後貼一下昨天做的kuso預測未來十年的運勢。
Hmmm....好像還不錯喔(心)

 

十年後的寶物是音樂盒???
有點想知道為什麼也~

阿阿!! 2015年快點來噢 ^m^ (←整個把上面的測驗當真) 


☞ 在這邊做測驗